|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对辊破碎机、齿辊破碎机、双级破碎机、四辊破碎机、四齿辊破碎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二强
  • 电话:0371-64371508
  • 邮件:1792095952@qq.com
  • 手机:13592696903
  • 传真:0371-643715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辽阳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和特性yre822
新闻中心
辽阳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和特性yre822
发布时间:2019-10-16 10:13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鼎大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
 
    1、移动破碎机由电机转子、机体、调整组织等关键一部分构成。电机根据V带(或直联)传动系统驱动器电机转子,进料口为遮拦式设计方案。电机转子由主轴轴承、端板、挡板、锤销、锤头等零部件构成。锤头吊挂在锤销上,锤销安裝在端板和挡板上,端板和挡板用平键和螺帽固定不动在主轴轴承上。
 
    2、移动破碎机机体由机架、齿板、垫板、鄂板等零部件构成。齿板安裝在垫板上,垫板的一边用轴悬架在机架的轴座上,另一头与调整组织相接。鄂板安裝在机架两边的内腔上,用于维护机架没受损坏,齿板与锤头轨迹组成粉碎腔。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张经理135-9269-6903
 
    3、调整组织由调整保护层垫块、调整轴、丝杆等零部件构成,用以调整齿板与锤头的空隙。
 
    4、本系列产品移动破碎机应用纯撞击基本原理开展原材料的粉碎,独特设计方案的粉碎齿板、粉碎腔与旋锤机械能设计方案提高相互配合。从入料口中央政府落下来的原材料先要被旋捶击向粉碎齿板,然后又被齿板反跳向锤头或别的粉碎齿板,原材料在粉碎腔中这般往返跳跃,并在跳跃全过程中互相撞击,被一步步击碎。
 
    5、进料粒度分布是根据调整齿板与旋锤间及空隙来进行的,超过设计方案粒度分布后的原材料从破碎机的底端排出来。
 
    鼎大移动破碎机特性
 
    移动破碎机进料粒度分布匀称、生产量大、能耗低。合适水分含量大的延性原材料的细碎,不阻塞、烟尘少、噪声低。减少了原材料在粉碎腔中的逗留時间,提升零配件使用寿命。移动破碎机双重旋转,根据不断的等车次双重旋转实际操作方法,可让锤头和粉碎齿板匀称损坏,降低了关机拆换零配件的頻率。安裝便捷、破碎机的对称设计方案能够按客户必须布局,进一步提高了安装设备的可玩性。维修快速,移动破碎机两边的边门能够做开放式开启,使零配件拆换更为便捷,减少了维修時间。
 
    移动破碎机在挑选润滑油时,能够从下列好多个层面考虑到:
 
    1、移动破碎机的容积和油箱的体积小,安裝的润滑油量少,运作时油温度高,规定润滑油具备优良的耐热性和抗氧化。
 
    2、因为矿山开采艰苦环境,煤尘,岩粉和水多,润滑油难以避免的被这种残渣环境污染,因而润滑油应具备更强的防锈处理,防腐蚀和抗乳化特性。当它被环境污染时,其特性不容易转变很大,换句话说,它对环境污染不特别敏感。yre822
 
    3、露天矿机械设备的溫度在冬天和夏天发生变化。在一些地域,白天黑夜温度差也挺大。因而,必须润滑油的黏度随溫度转变。当溫度高时,须防止油的黏度越来越太低。产生润化膜,不可以得到润化实际效果,而且当溫度低时黏度太高,因而无法起动和运作。
 
    4、针对一些开采机械设备和移动破碎机,非常是便于发生火灾事故和发生爆炸的煤矿,必须应用具备优良阻燃性性的润滑剂(抗易燃气体),而且不必应用易燃性矿物质机油。
 
    5、润滑液必须融入密封性,以防毁坏密封性。挑选适合的润滑液是保证移动式破碎机等开采机械设备一切正常运作,维护保养本身机器设备,确保移动破碎机一切正常运作,合理提升生产率,考虑生产制造要求的前提条件。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城区鼎大机械厂
 
联系人:张经理  13592696903 
 
网站:移动制砂机设备:www.dingda.net 
 
      砂石生产线设备:www.dgpsjcj.com
 
移动式破碎筛分一体机:www.dingda.net/cpzx/ssxjydsb/259.html
 
      移动破碎机:www.dgpsjcj.com/cpzx/453.html
 
地址:巩义市永安街道办鑫鹏路1号佰富康院内
 
电话:0371-64371508 
 
传真:0371-64371508 
 
QQ:1792095952
 

辽阳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和特性yre822
网址:http://dingdajx01.fannawang.com/news/itemid-24741.shtml